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质量监督 
 联合培养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正文
 

关于2017级研究生新生核对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7-09-21    发布人:    点击:[]

2017级研究生新生:

我校已在教育部学信平台进行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上进行公布。按照教育部以及山东省教育厅的要求,每位研究生新生必须登陆学信网对本人的教育部学籍电子信息进行自查。现将具体要求及操作方法安排如下:

一、2017级研究生新生请在9月27日前登陆学信网查询、核实本人信息,以保证在教育部的学籍信息及以后的毕业生学历电子信息准确无误。

二、登录学信网(用户名和密码为本科/硕士阶段实名注册),点击学籍查询,进入学籍查询页面,查询、核实本人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证件号码、录取专业、学制等研究生学籍信息)。

三、研究生只需要进入本人研究生学籍页面审核自己的信息即可,不需要进行其他网上操作。如有异议向研究生处提出。

特别说明:查询研究生学籍信息时:研究生本人的“考生号” 比招生录取时的编号都多了1位,招生时考生号为15位,现在研究生学籍中考生号为16位,多出来的1位数是由国家统一增加了“1”(位置在第6位)。这不属于学籍信息有错误。

研究生处

2017年9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申请两年毕业的通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硕士生体育理论课教室安排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