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质量监督 
 联合培养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正文
 

2018年6月毕业全日制研究生填写《研究生学籍表(二)》须知

时间:2018-06-04    发布人:薛宏蕊    点击:[]

各位20186月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

2018620日前必须填写并上交《研究生学籍表(二)》,填写前请认真阅读下列注意事项:
    1、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仔细填写,字迹要清楚,填写的所有内容必须真实准确,不得有虚假内容。

2、学号:“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所用的学号。

3填表日期:统一填写为2018620日”。

4、休学或退学事由及起止年月:如实填写,如未休学或退学,可在“事由”一行填写“无”。

5、在校期间奖惩情况:填写硕士学习期间奖惩情况,如未获得任何奖惩,则在“奖惩名称”中第一行填写 “无”。

6学位授予日期、毕业证书编号、学位证书编号:空白,不用填写。统一由研究生处负责填写。

7填表人签字:填写核实无误后,右下角填表人本人签字。

请于620日之前将填好的《研究生学籍表(二)》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并按照学号最后3大小排好顺序,市北校区交至图书馆一楼学生服务中心—研究生服务窗口,黄岛校区可交至长江路校区研究生综合科1教163室)。

 

  

 

研究生培养科

                                                       201864

上一条:关于2017级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