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质量监督 
 联合培养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6-22    发布人:薛宏蕊    点击:[]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的博士研究生培养工作,保证博士研究生导师的指导水平,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青岛理工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的规定,决定遴选新一届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程序与内容如下:

1、6月22日—6月27日博士生导师资格申请者填写《青岛理工大学申请博士生指导教师资格简况表》(见附件1),同时将相关证明材料提交到博士点所属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要求如下:

材料名称

纸质版

电子版

简况表(见附件1,

填表说明见附件2

3份(请用A4纸双面打印)

Word版

证明材料

(目录模板见附件3)

2份(学院、研究生处各存1份)

PDF版

2、6月28日各学院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研究确定的申报人员名单(见附件4)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简况表》纸质版3及电子版(Word、证明材料1册及电子版PDF报研究生处。

3、遴选条件参见《青岛理工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见附件5)。

因时间紧急,请各有关学院立即将此通知传达,并于7月2日将有关材料报送研究生处,以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研究生处

   2018622

 

上一条:关于制订2018级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及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