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质量监督 
 联合培养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1-12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教学司函〔2019〕1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录工作目的  

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

二、补录研究生范围及完成时间

范围:全体在校、在籍研究生(包含休学研究生、2017级和2018级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按照研究生和家长自愿原则补录父母或监护人信息。

时间:补录工作于2019年3月1日前结束。

三、补录数据填报要求

各学院组织研究生完成信息补录工作,于2019年3月1日前将汇总后的《高等教育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表》(附件1,以下简称补录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hpyk@qut.edu.cn,补录表结构说明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学生个人信息必须与学信网一致(比如入学日期)。

2、此次信息补录涉及到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所提供的信息必须完整、正确,且务必按时完成。

 

 

                                        研究生处

                                      2019年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18级研究生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研究生国际化培养资助项目入选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