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质量监督 
 联合培养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正文
 

关于2018级研究生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9-02-24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2018级全体研究生:

因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中所列选修课程需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部完成,为保证研究生教学计划的顺利进行,请2018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依据个人的培养计划安排,认真核实自己的未修课程后,登录本校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211.64.205.214/pyxx/)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学期网上选课>操作,务必2019224日~33日完成网上选课,逾期选课管理系统将关闭选课时遇到公共课与专业课或者专业课之间上课时间冲突造成不能选课,请联系所在学院的研究生秘书老师,调整专业课上课时间,以保证选课成功。

如因为公共课与专业课时间冲突造成无法选课,研究生可对照个人培养计划,查询《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见附件1),按照课表安排正常上公共课;同时向所在学院反映不能完成选课的具体原因,待所在学院将专业课时间调整开后,再补上网上选课手续,但网上选课必须在33前完成。

特别说明如下

1、研究生未进行学期网上选课,则会导致个人未按时上课、选修课程成绩无法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后果自负

2、硕士研究生学术英语写作课程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负责授课,研究生处已分成若干个授课班级,详情见附件2:分班名单,请研究生按照所分班级进行选课。

硕士研究生学科科技英语写作是由所在学院安排教师负责授课,按照学院要求进行选课即可。

3、硕士必修环节(包括论文开题与中期考核、综合能力提升、科学技术前沿报告与学术研讨社会实践/专业实践等)、博士必修环节(包括论文开题与中期考核学术行为规范学科前沿学术报告学术交流与学术报告等本次选课不用选择,后期由研究生处及学院在后台统一处理

4、选修雅思、托福课程的研究生请注意:雅思、托福课程均分为2部分授课,分别为词汇和听说读写2部分,研究生选课时必须将这2部分课程都选上,不能遗漏。另外,选修雅思、托福课程的研究生,前4周讲授词汇,须提前打印讲义(讲义电子版向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拷贝),上课时务必携带。

 

                                                                            

研究生处

                                                      2019224

上一条:研究生处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报告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