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质量监督 
 联合培养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时间:2019-05-31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按照学校召开的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要求,为了切实做好本学期2018级研究生(硕士、博士)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现做出如下安排。

一、成立研究生处考务工作小组

组长:姜培刚

副组长:辛益军、宋昭君、林玉德

成员:刘亚鹏、崔建、柳志广

巡视员:宋志文、赵成文、杨成文、王润生、王日宏、王吉忠、王玉玲、陈英毅、李晓红

考务工作小组按照《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水平考试组织管理实施细则》、《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第六章课程考核的有关规定,对全校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负责全过程全方位监督检查等组织管理工作。

二、结课及复习时间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全日制研究生本学期开设的所有公共课程应在第二十周(2019年7月14日)前结束,此后为复习考试时间;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开设的专业课考核由本单位自行安排。

注意:各专业课的考核(考试或考查)需将作业、论文、试卷以及批阅记录或成绩单等留档备查。

三、考试要求及说明

研究生课程考试工作严格执行《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水平考试组织管理实施细则》和《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水平考试操作规程》,详见附件。

1、公共课程的考试组织工作由研究生处考务工作小组负责执行完成,专业课程的考试组织工作由各学院考试组织工作小组负责执行完成。

2、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开设的专业课考核应在7月6日(星期五)前进行。

3、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在研究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中,应严格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加强在隐患排查、过程监管、考场建设、考务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统筹安排,齐抓共管,建立健全考试制度并形成相关体系。

4、在期末考试期间,考务工作小组组织考场巡视,及时掌握信息,杜绝一切违规违纪事件,并为学生做好考务服务工作,确保全校研究生考试顺利完成。

 

上一条: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教学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国际化培养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