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培养工作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教学研究 
 质量监督 
 联合培养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正文
 

国庆假期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时间:2020-09-22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研究生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单位:

根据上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国庆中秋的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至3日全校放假,共3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4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2021年寒假提前一周,从2021年1月18日开始放假。

根据学校的放假安排,我校的研究生教学安排调整如下:

1、10月1日至3日停课放假。

2、9月27日(星期日)执行10月5日(星期一)的教学安排,10月4日(星期日)执行10月6日(星期二)的教学安排,10月10日(星期六)执行10月7日(星期三)的教学安排。

310月5日-9日不再执行原第5周的教学安排,按照第6周的教学安排执行。其他教学周依次按照后一周的教学安排执行,即第5-19周分别对应执行第6-20周的教学安排。

4非全日制(周末在职班)研究生,自10月11日(周日)开始第一次上课,原10月10日(周六)的课顺延一周。

为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请认真按照教学安排组织教学。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0年9月21日


上一条:9月30日体育课理论课教室安排 下一条:公共课第3周课表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