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学位工作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学位授权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适应对接情况专项调研的通知

时间:2018-03-01    发布人:林玉德    点击:[]

青岛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适应对接情况

专项调研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鲁政发〔2018〕7号,以下简称《实施规划》,详见附件1),主动对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新产业、新技术、新经济、新业态发展需求,着力培养新经济、新产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山东省学位办就我省学位授权点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适应对接情况开展专项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内容

根据《实施规划》,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现代海洋产业、医养健康产业等新兴产业,提高高端化工产业、现代高效农业、文化创意产业、精品旅游产业、现代金融服务等传统产业改造,是形成新动能的主要途径。上述十大产业是构建全省新动能的主体力量和基础力量。

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根据学科建设现状,认真分析学位授权点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尤其与十大产业的适应对接情况;在对接中发现问题、找出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根据学科发展规划,列出近期围绕十大产业发展是否有拟新增的学位授权点。

请根据上述内容,据实填写《学位授权点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适应对接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详见附件2)

二、材料报送

请于3月4日前将《汇总表》纸质版一式1份(加盖学院公章)报送至研究生处(1506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794197006@qq.com。

附件:1.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鲁政发〔2018〕7号

     2. 学位授权点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适应对接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18年3月1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我校产业教授流动岗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