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信息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学位工作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正文
 

2018年上半年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学位工作的要求

时间:2018-06-02    发布人:林玉德    点击:[]

 

2018年上半年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学位工作的要求

一、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本学期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截止日期为2018618日,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程序如下:

1、答辩前需准备的材料

《博士学位申请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议记录及决议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聘书》。(见附件)答辩选票由答辩秘书打印好到研究生处盖章。

2、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程序(见附件)

二、博士学位申请材料提交

答辩结束后,学位申请者需于20186198:30 -11:30时(其他时间不予受理)将学位申请材料提交至学位办,提交材料内容如下:

1、归档材料

《授予博士学位材料》(包括《博士学位申请书》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议记录及决议书》)2份(此项由学院研究生秘书统一报送)

《授予在校博士士生信息数据录入表》纸质1

学位论文中文摘要(3000字,注明年级、专业、姓名)1份(电子版,不需要纸质版)

2、四本存档论文:“论文模板”见学校网站研究生处首页“学位工作”,论文具体格式参见“学位论文书写格式统一要求”。不合格式论文、无图书分类号论文将不予接受。博士论文封面采用230克羊皮卡纸,封面颜色为黄色。

“学位论文答辩日期”、“指导教师签字”、“答辩委员会成员签字”、“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及“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均不能为空,否则不予接受。

3、学位论文电子版(PDF版):其中“学位论文答辩日期”、“指导教师签字”、“答辩委员会成员签字”、“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及“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均不能为空,需把签字版扫描后插入。

4、博士学位授予信息上报表电子版1份:严格按照《学位授予信息上报模板》和《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3版)》填写学位授予信息。

5、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声明有论文需要保密的同学请提交填好的保密声明。

   6、向校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提交办法见附件)。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关于做好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查处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8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申请学位工作的要求

关闭

 教师登录   研究生登录

版权所有: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