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通知

时间:2017-10-26    发布人:    点击:[]

一、本考点接受现场确认考生的范围

网上已缴费,学籍学历校验通过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方可到本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1、青岛高校报考青岛理工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报考青岛理工大学且户籍或工作(以青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功能统一格式打印的青岛市职工社会保险参保证明为准)在青岛市的往届考生。

3、报考所有招生单位业务课二科目代码以“5”开头(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山东考生,包括山东省高校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工作或户籍在山东省的其他考生。

二、现场确认时间、地点

确认时间:2017年11月10日~12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确认地点: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图书馆正门一楼大厅

三、现场确认流程

第一步:验证。

应届生:身份证、学生证。应届自考生和网络教育生须提供省自学考试办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往届生:身份证、毕业证原件、青岛职工社保证明或青岛户籍证明(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除外)

退役大学生士兵:身份证、学生证或毕业证、《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复印件

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第二步:照相。照完相领取《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

第三步:交表考生在《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上签字后交到交表处,现场确认结束。

四、准考证下载打印

考生可于2017年12月14~25日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考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24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25日进行。

考场安排:考场设在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考生可于12月22日登录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h.qut.edu.cn查询,或现场查看。

六、友情提醒

近几年社会上的一些培训机构存在夸大、虚假宣传等现象,请考生理性判断、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上一条:​关于2018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接收推免生复试通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