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时间:2017-12-06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1、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青岛理工大学考点的考场全部设在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12月23日~ 24日的考场设在1#教学楼,12月25日的专业绘图考场设在4#教学楼(即建筑馆)。

2、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招生单位说明”、“报考点说明”,按要求带齐证件(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件缺一不可),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考生需自备考试用品:笔(必须是黑色字迹的签字笔)、胶水、橡皮、小刀、2B铅笔等

4、设计类考生自备空白图纸、图板及绘图用具,除招生单位提供图纸专用袋外,统一用本考点提供的图纸专用密封袋。

5、本考点所有考场配置了石英表,不允许考生携带手表进入考场。

6、除招生单位自命题外,统考科目不允许使用计算器。

7、本考点所有考场为标准化考场,全程监控录像,同时提醒所有考生考试作弊已入刑,作弊将坐牢,请勿对作弊抱任何侥幸心理。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硕士初试成绩复核结果公布(最新)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设计类考试须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