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19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三次调剂公告

时间:2019-04-15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各相关考生:

我校第二次复试结果已经公布,目前有部分学科专业还有缺额,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进行第三次调剂,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2019 年4月15日21:00 至4月16 日上午11:00。

二、调剂学科专业及名额

学院名称

学习

方式

专业

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

余额

复试

比例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全日制

081400

土木工程(暖通)

2

300%

全日制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暖通)

2

非全日制

085213

建筑与土木工程(暖通)

1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全日制

085211

计算机技术

3

300%

全日制

085210

控制工程

4

非全日制

085210

控制工程(含士兵计划1人)

9

非全日制

085211

计算机技术

6

管理工程学院

全日制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2

300%

商学院

全日制

025600

资产评估

3

300%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全日制

035200

社会工作

1

300%

非全日制

035200

社会工作

3

艺术与设计学院

全日制

130500

设计学

2

300%

全日制

085237

工业设计工程

1

非全日制

085237

工业设计工程

5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全日制

030503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2

300%

三、调剂要求

(一)本次调剂只接受全日制本科相关专业考生的调剂申请,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非全日制本科学习形式考生调剂申请;其他调剂基本要求同《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请考生认真阅读。

(二)本次社会工作专业调剂只接受第一志愿报考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的考生,其他各相关学科专业规定的具体初试成绩、业务要求及其他学术要求,详见《青岛理工大学各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实施细则》。

(三)凡申请参加第三次调剂的考生,均需通过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简称调剂系统,下同)提交调剂志愿信息(已在我校第二次开放调剂系统时填报调剂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如相关调剂志愿信息仍在调剂系统且不变,不需重新提交);本次调剂复试录取以本次调剂系统关闭时调剂系统的考生调剂志愿信息为准。

(四)已接受并确认参加我校复试但未按时参加复试及我校发放拟录取通知未接受或接受后过放弃被录取的考生,不再纳入本次调剂考生选拔范围。

(五)如因确认参加本次复试的考生未按时参加复试或因考生放弃被录取而造成招生缺额时,我校将按程序从调剂系统保留的调剂考生中择优遴选,并发送复试通知。

(六)我校调剂系统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超过锁定时间调剂系统自动解锁。在锁定时间内,考生本人可凭身份证明到研招办申请解锁,学校不接受考生电话解锁要求。

四、调剂复试比例

(一)所有学科(专业)均采用差额复试。

(二)本次调剂的学科专业调剂复试比例一般不低于120%且不高于300%,具体复试比例由各学院招生工作小组在此范围内自主决定,并在调剂系统开通时公布。

五、复试录取

(一)复试录取按照《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青岛理工大学各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实施。

(二)所有参加本次调剂复试的考生均需参加本次复试(复试笔试、专业综合面试与实践实验能力考核等所有环节),学校将按考生本次复试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依次顺序录取。

(三)参加过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且思想政治素质与心理素质考核合格的考生,不需参加第本次复试的思想政治素质与心理素质考核。

(四)参加过我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体检合格的考生,不需参加本次招生考试体检。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

2019 年 4 月15 日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硕士生第三次复试工作日程安排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报考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