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时间:2021-02-26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各位考生:

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2月26日上午12:00公布,报考我校的考生可以凭考生编号、身份证号登陆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yjsxt.qut.edu.cn/Open/Master/CjSignin.aspx查看下载成绩单,学校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考生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下要求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

一、复核科目及范围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规定

复核科目:山东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和我校招生自命题科目。

(二)复核范围复核仅限于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差错等方面,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二、复核申请提交时间及形式

(一)复核申请提交时间

31日~3800~21:30,逾期不予办理。

(二)复核受理方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校统一采用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在线受理考生复核申请;不受理考生到学校或采取其他方式提出的复核申请

三、复核申请程序及要求

(一)考生凭考生编号、身份证号登陆我校初试成绩查询系统,点击复核申请

(二考生须认真填写复核申请相关内容:按要求在复核科目的预估成绩、复核原因和手机号码等栏目填写相关信息经本人仔细核对无误后点击保存,原则上每个考生最多可提出复核2个科目申请(任意)。

(三)考生完成成绩复核申请相关信息填报保存后,点击签名进行在线签名友情提醒:考生在线签名工作人员无法识别则取消复核申请受理

考生认真完成在线签名后点击返回系统进入复核申请页面考生认真检查确认相关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复核申请即可

(五)复核结果查询。

1、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将于34日以后通过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录系统查

2、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复核结果须等到省考试院统一下达,预计3月10日以后考生登陆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可以查看。

四、其它

(一)考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期间学校安排专人接听考生及家长咨询电话,咨询电话:0532-85071303;咨询具体时间:31日~3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17:00。

(二)疫情防控期间,复试相关问题考生可致电0532-85071303进行咨询。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及时关注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h.qut.edu.cn)的相关通知。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

20212月26  

上一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科目及大纲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