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批次调剂公告

时间:2021-03-30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0〕8号)(以下简称《招生管理规定》)、《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1〕2号)和《关于做好山东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21〕35)号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情况,现将我校接受第二批次调剂的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第二批次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及名额

以各学院公布的第二批调剂公告为准。  

二、调剂基本要求及复试办法

(一)调剂基本要求和调剂复试程序以各学院公布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为准。

(二)调剂考生复试按《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各学院公布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执行。

、调剂注意事项

(一)第二批次调剂复试工作,将于2021330~49期间完成。

(二)各学院按照“分批通知、差额复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开展调剂考生复试工作,第二批次调剂系统开通时间和关闭时间开放时间不低于12小时,复试时间及相关安排以各学院公布的第二批调剂公告为准。

(三)系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为36小时。

(四)根据《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规定,考生在6小时之内不接受复试通知或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12小时内未在规定时间在规定系统缴复试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友情提醒:复试费一旦缴纳,将不再办理退款手续)。各学院按照调剂规则排序进行递补。

(五)根据《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规定考生在6小时之内未完成接受待录取通知操作,将被视为放弃拟录取资格,学校将从各学院提交的各学科专业候补录取考生中依次递补拟录取考生名单。

(六)调剂考生只能确认我校一个学院一个学科专业的复试通知,不得同时确认多个复试通知,否则取消复试资格。

、联系方式

(一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学院名称

联系人

办公电话

土木工程学院

刘老师

85071223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张老师

86873955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任老师

85071235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徐老师

85071538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王老师

68052206

艺术与设计学院

杨老师

85071598

理学院

徐老师

68052358

管理工程学院

袁老师

86875755

商学院

王老师

86870253

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老师

86871151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单老师

86879924

(二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2-8507140385071303

联系人:周老师、郭老师等

研究生

2021年3月29日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三批次调剂公告 下一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各学院实施细则汇总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