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处室要闻 
 通知公告 
 
  处室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处室要闻>>正文
 

薪火相传,牢记使命 ——2018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研究生干部培训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8-11-19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2018年11月17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2018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暨研究生干部培训会在市北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教授,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处长姜培刚教授,青岛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苏伟老师,研究生工作部柳志广、冯宁、郑猛,以及校学生会、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代表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的声音表发了研究生对国歌的敬畏和热爱,一张纸严肃的面孔展现了研究生的正气自强。

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德湖教授致辞。于德湖副校长从四个方面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首先希望成员从自身做起,肩负时代重任,树立远大理想;第二,希望研究生会发挥好学校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完成学校和老师布置的各项工作;第三,希望研究生会凝练提高作用,举办更多的有意义的活动,形成具有理工特色的研究生会;最后,希望研究生会做好学术风气建设工作,坚守学术底线。

随后,青岛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苏伟宣读2018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名单,每一个名字都是一份责任、一份嘱托。

宣读结束后,与会的领导老师为2018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聘书,代表的不只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担当。

随后,青岛理工大学2018届学生会主席王西林发言。王西林主席强调了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保持密切联系的重要性,在新时代的征途中,希望每个人为之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彰显理工学子的风采。

青岛理工大学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明明发言。王明明主席首先代表全体研会成员向一直以来支持研会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接着从推进特色校园、增强学术氛围、力争全面发展等三个方面对研会成员提出期望。一次交接,一次传承,当接力棒传到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手中,不仅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坚守,一份承诺。

接着王明明主席带领全体研会成员宣誓。仪式是一种形式,宣誓是一种表达,而关键是行动,铮铮誓言开启了新的征程,相信新一届研会成员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开拓创新,以饱满积极的心态开展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

2018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青岛理工大学校歌《理工之歌》声中圆满结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相信每位研会成员将传承历届研会精神,携手并肩共创新的辉煌。最后,与会的领导老师及全体同学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


上一条:研究生处党支部认真落实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启新征程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