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处室要闻 
 通知公告 
 
  处室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处室要闻>>正文
 

“圆梦改革开放 奏响青理研华”第十五届研究生之夜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28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由研究生学生会举办的“圆梦改革开放 奏响青理研华”第十五届研究生之夜于20181227日在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唱成功举办。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齐德义、校团委书记焦红良、学科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金祖权、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研究生工作部全体老师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到场观看晚会。

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晚会以《研究生国奖风采》视频开场,2018年度研究生国奖获得者们在视频中分享了他们学术及读研期间的经验与总结,为师弟师妹指点迷津。研究生朗诵队为观众带来了荡气回肠的《四十年筑梦辉煌》朗诵,那一排鲜红衣服无不表露出同学们一颗颗爱国的红心。研究生导师组成的彩砼乐队为同学们带来了《往后余生》和《蓝莲花》两首歌曲,多彩多艺的导师表演点燃了晚会观众的激情。研究生合唱团演唱的《青理传奇》展现了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悠扬的旋律也表达了理工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眷恋。音乐剧《遇见你》、舞蹈《绫罗起 袖丹衣》、《三生三世》、《不可说》、歌曲《后来》,吉他弹唱《安和桥》等为我们完美诠释了青春的定义,曼妙的歌声、神采飞扬的舞蹈更是得到的台下观众的大加赞赏和热情欢呼。晚会在大合唱《朋友》中落下帷幕,大家手拉手共同唱响爱之声。

“研究生之夜”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它所表达出的青理工的精神,将时刻铭记学子心中,为学校续写了辉煌的篇章。

《四十年筑梦辉煌》朗诵

研究生老师组成的彩砼乐队

大合唱《青理传奇》

舞蹈《绫罗起,袖丹衣》

             

大合唱《朋友》

晚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级研究生入学暨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研究生处党支部认真落实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