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处室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招生复试通知

时间:2018-05-14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各考生:

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招生复试将于5月19日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成绩要求

1、学校英语成绩≥46分。

2、各学院专业基础课成绩要求:土木工程学院≥35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8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63分。

同时符合上述成绩要求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复试,学校将不再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书。

二、复试日程具体安排

时  间

内  容

地   点

5月18日下午:2:30~4:30

交复试费

①土木学院、环境学院在市北校区图书馆2楼收费科

②机械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114

5月18日下午:2:30~4:30

复试报到

①土木学院、环境学院在市北校区图书馆1504室

②机械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114

5月19日上午

综合面试

报到时告知

三、复试考生携带证件:身份证和博士考试准考证。

四、复试录取办法见研究生处网站《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五、考生须提交的其它材料

1、请考生下载《青岛理工大学博士招生复试思想政治、心理鉴定表》(见附件),按照要求填写。

2、准备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原件及复印件)、成果证明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习工作奖励(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材料复试综合面试前提交给报考的学院。

六、复试费

复试费为每生270元(收费标准执行鲁价费函[2009]87号文件),复试报到时交学校财务处。

七、体检

请考生自行安排体检,体检须在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完成,体检项目至少包括谷丙转氨酶和胸透,体检表上须贴本人近期1寸彩色照片,同时需要医院在相片上盖章,复试报到时将体检结果上交学校医院审核。

八、其它

被我校拟录取后,学校将向考生所在单位函调人事档案,全面审查其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招生复试名单 下一条:关于2018年硕士生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事宜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