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处室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博士招生复试通知

时间:2019-05-25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各考生:

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博士招生复试将于5月26日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成绩要求

1、学校英语成绩≥55分。

2、各学院专业基础课成绩要求:土木工程学院≥72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37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55分。

同时符合上述成绩要求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复试,学校将不再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书。

二、复试日程具体安排

各学院复试日程具体安排见附件。

三、复试考生携带证件:身份证和博士考试准考证(盖研究生处公章)。

四、复试录取办法见研究生处网站《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及各学院复试实施细则。

五、提交思想政治心理鉴定表

学院复试报到时,考生须提交《青岛理工大学博士招生复试思想政治、心理鉴定表》。

六、复试费

复试费为每生270元(收费标准执行鲁价费函[2009]87号文件),复试报到时交学校财务处。

七、体检

体检统一安排在校医院进行,体检要求空腹。

八、其它

被我校拟录取后,学校将向考生所在单位函调人事档案,全面审查其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上一条:关于寄发2019级硕士生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各学院2019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