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处室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11位研究生导师荣获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

时间:2019-07-11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扬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对第五届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我校11名研究生指导教师获得“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是山东省教育厅授予省内研究生指导教师的最高荣誉,旨在激励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调动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参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的积极性。本次全省共评出296名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我校王静(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时伟(土木工程学院)、赵金先(管理工程学院)、郝赤彪(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李捷(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胡保玲(商学院)、朱宏轩(艺术与设计学院)、孙英杰(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张鹏(土木工程学院)、赵景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曲大义(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11位研究生导师获此殊荣。

此次获评既是导师的个人荣誉,更是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集体荣誉,是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肯定。以此为契机,我校今后将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

                                                          研究生处

                                                         2019年7月11日

 

上一条:2019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安排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