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处室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向中国知网领取学位论文稿酬的通知

时间:2019-10-16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各位研究生:

《中国优秀博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DMD)、《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CMFD)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正式出版的国家级的电子期刊,由教育部主管、清华大学主办、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编辑出版,在国内外公开发行。

凡经杂志社审核后,被录用的学位论文由CDMD、CMFD编辑部向作者颁发学位论文发表证书,其著作权受法律保护。敬请研究生登录www.cnki.net查询学位论文出版情况,并与杂志社联系领取学位论文发表证书及稿酬。

    稿酬支付标准及领取方式请见中国知网官方公告(http://www.cnki.net/other/gonggao/GCTG/全国各位研究生敬启2.html)。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宗倬章奖学金研究生评审结果公示名单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