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处室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时间:2019-12-12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1、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青岛理工大学考点考场全部设在我校市北校区,报考我校的考生考场设在一号教学楼,报考其他高校的考生考场设在建筑馆。

2、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招生单位说明”、“报考点说明”,按要求带齐证件(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件缺一不可),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考生可于12月20日上午9:3014:00现场查看考场,下午14:00考点开始布置考场,封闭一号教学楼和建筑馆

4、本考点为考生配备了黑色字迹的签字、胶水、橡皮、小刀、铅笔、涂答题卡活动铅笔及2B自动铅芯、20CM直尺,考生不得自带考试用品。

5、设计类考生自备空白图纸、图板及绘图用具,除招生单位提供图纸专用袋外,统一用本考点提供的图纸专用袋。

6、本考点所有考场配置了石英表,考生不得携带手表进入考场。

7、统考科目不允许使用计算器,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以准考证上招生单位说明为准

8、本考点考生入场采用人脸识别技术,请各位考生不要戴墨镜、不要浓妆,以免影响进入考场。

9、本次考试实行2次安检,严禁考生携带书包等与考试无关物品、手机等违禁物品进入封闭区、考场,请考生提前妥善安排自己物品。

10、本考点所有考场为标准化考场,全程监控录像,所有考生考试期间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考试作弊已入刑,作弊将坐牢,请勿对作弊抱任何侥幸心理。

11、本考点举报电话:0532-85071099,jiwei@qut.edu.cn。

12、本考点咨询电话:0532-85071303。

青岛理工大学考点

                                            2019年12月12日

上一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下一条:研究生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