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处室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生考试复试通知

时间:2020-06-23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各位考生:

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生考试复试将于6月28日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1、全校博士研究生初试英语成绩≥58分。

2、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科考生专业基础课成绩≥56分;专业课成绩≥60分。

3、土木工程学院和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科考生达到学校英语成绩线,即可进入复试。

考生初试成绩须满足学校初试英语成绩要求,同时满足各学院划定的专业基础课成绩和专业课成绩要求,方可参加复试,学校将不再给考生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书。

二、复试日程具体安排

各学科复试日程安排详见报考学院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三、复试录取办法

详见研究生处网站《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及各学院复试实施细则。

四、思想政治心理鉴定表

考生须提前下载打印附件《青岛理工大学博士招生复试思想政治、心理鉴定表》尽快办理好,在6月27日上午12:00前将扫描件发至各学院指定邮箱:

土木工程学院:347499226@qq.com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89429506@qq.com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qingdaohuanjing@126.com

五、复试费

复试费为每生270元(收费标准执行鲁价费函[2009]87号文件),考生须于在6月27日上午12:00前按《青岛理工大学缴费平台操作说明》要求完成缴费方可参加复试。

六、体检

新生入学时统一进行体检,由学校医院组织。体检不合格者或不参加体检者,取消录取资格。

七、其它

被我校拟录取后,学校将向非定向就业考生所在单位函调人事档案,全面审查其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定向就业考生须及时下载打印《青岛理工大博士学位研究生定向就业合同》,办理好后于7月10日前邮寄到研究生处。

邮寄地址: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

接收人:郭静晗

电话:0532-85071303

研究生处

2020年6月23日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各学院2020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2020年硕士拟录取考生个人通讯地址等信息变更核对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