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处室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度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通知

时间:2020-09-03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有关要求,现将2020年度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

新生奖学金是我校学业奖学金的一部分,为提高我校生源质量,鼓励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全面提升研究生的教育质量设立的。各学院要按照《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修订)》[青理工研究生(2020)7号]的《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规定要求,制定学院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实施细则,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认真把关,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切实做好研究生新生学金评审各项工作。

由于2020级新生奖学金评审是我校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修订后第一年实施,请各学院在新生奖学金评审过程中,一定关注符合“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等某一方面表现‘非常突出’的录取一志愿和调剂全日制研究生。

二、评审要求和时间安排

(一)各学院根据学校新生奖学金评审通知要求,结合各学院研究生入学复试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实施。

(二)学院评审工作小组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对新生提交申请材料进行学院初审,2020年9月7日下午4点前相关材料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包括:

1、电子版材料:《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报汇总表》、《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报汇总表》和学院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报告电子版至QQ812665060

2、纸质版材料:《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四份,《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报汇总表》、《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报汇总表》和学院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报(盖公章)一式一份报研究生工作部。

(三)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整理审核各学院报送新生奖学金名单及相关材料,按照研究生入学成绩和推免生确定新生奖学金等级。经过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批准后,于9月8日下午5点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的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9月3

附件1: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办法(修订)

附件2: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3:XX学院表现非常突出新生奖学金申请条件明细表

附件4: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报汇总表

附件5:博士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寄发2020级硕士生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