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处室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相关说明

时间:2021-03-23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下简称国家线)和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学校综合考虑各学科专业生源情况、招生计划、学科专业特点和复试考核工作需要,确定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简称复试基本分数线及相关说明,现公布如下:

一、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报考学院

专业代码

报考学科专业

总分

管理工程学院

085900

土木水利

314

管理工程学院

125603

工业工程与管理

182

商学院

125300

会计硕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195

  报考我校其它学院或其它学科专业的考生进入复试的基本分数线,按A类地区国家线执行。

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报考学科专业

单科(满分=100)

总分

初试总分满分为300分的学科专业

30

130

初试总分满分为500分的学科专业

30

195

三、相关说明

1、复试基本分数线是所有参加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的最低分数要求。达到复试基本分数线的一志愿考生,可参加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要求及学术要求,除需满足复试基本分数线外,还需满足学校和学院按不同调剂复试批次发布的调剂公告要求。

2、我校严格执行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分政策。按教育部规定可享受初试总分加分政策的考生,须在2021326中午12:00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和对应学院提交申请及相应证明材料的扫描件,过期不予处理。

3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具体复试调剂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和各学院复试细则等将通过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yjsh.qut.edu.cn/)相关学院网站对外发布。请密切关注,耐心等待后续通知。

祝各位考生复试取得好成绩金榜题名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

2021323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一批次调剂公告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