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处室要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硕士生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1-05-07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拟录取硕士生: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学校2021年拟录取硕士生名单要经上级主管部门录取审核检查,审核检查通过后,将结果反馈给学校,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为确保被我校录取考生能顺利收到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邮寄事宜

按今年招生工作进程推算,学校预计在6旬将录取通知书、调档函及相关材料寄出,届时我校将根据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提交的个人通讯地址通过EMS邮寄,邮寄具体日期学校在研究生处网站提前通知,请广大考生届时查看。

考虑到部分考生个人通讯地址与网上报名时通讯地址有错误或变化,因此,学校为拟录取考生开通核对变更本人邮寄地址系统https://yjsxt.qut.edu.cn/Open/Master/SigninLq.aspx,截止日期为517日,请考生及时核对变更个人通讯地址、移动电话、邮政编码及非全日制考生定向就业信息。

疫情防控期间,禁止考生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

二、考生党、团组织关系转入办理程序

凡被我校录取的研究生,其党团关系均由所在二级培养学院统一管理,青岛理工大学二级培养学院党组织名称详见附件1党、团组织关系转入具体办理程序如下:

1、党组织关系由省内党组织转入学校

考生党员组织关系由省内党组织直接通过灯塔系统转入考生入学后所在的培养学院党组织,学校不再接收纸质版介绍信。

2、党组织关系由省外党组织转入学校

党员组织关系由省外或省内部队等特殊机构转入我校的,请考生携带由当地县级或以上党组织(或特殊机构党组织)开具的介绍信(不能放入档案)入学报到,并交由所在学院党组织。

介绍信抬头写: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

去向写:青岛理工大学二级学院党组织名称见附件1

3、团组织关系转入学校

考生团员团组织关系从省内(外)转入我校的,均须通过“智慧团建”直接申请转入考生入学所在的二级培养学院团组织名称详见附件1,请考生携带由原单位开据团组织介绍信(或持团员证) 入学报到,并交由所在学院团组织。

介绍信抬头写: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写: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xx学院委员会。

三、档案邮寄地址

新生档案由所在二级培养学院统一接收管理,学院接收档案具体邮寄地址及联系人信息详见附件2。

学院只接收学习方式为全日制新生的档案

四、咨询方式

党、团组织关系转入办理程序事宜请直接咨询所在二级培养学院联系人(联系人电话见附件2),其它事宜可咨询研招办

研招办咨询电话:0532-8507140385071303

咨询人:周老师

研究生处  

2021年5月7日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关于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报名的通知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