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时间:2018-07-16    发布人:冯宁    点击:[]

   为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20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教科研党总支书记王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陈建强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两学一做”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

 


随后,支部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一次支部会议,选举陈建强为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冯宁,组织委员郑猛。

 


通过换届选举,增强了研究生处党支部的工作动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将围绕中心工作,继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将党建工作做的更实更好。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来我校走访交流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