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正文
 

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14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为有效推进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确保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11月13日下午,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和各学院基层选举单位负责人会议于黄岛校区西区五公寓中心会议室顺利进行。研究生处柳志广老师、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会主席团成员和11个学院代表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主要讨论了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工作安排。

柳志广老师在会议中强调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是我校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筹备委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学院代表团负责人要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推动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各项工作;在代表大会报告的起草过程中筹备委会主席团要和各学院代表团加强沟通联系、广泛调研,切实将各级研究生会的工作反映到工作报告中;各学院代表团负责人要及时向本单位的其他代表们传达此次会议内容,保证提案能够切实反应广大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生活权益等方面的诉求,能够不负众望,履职尽责;希望校研究生会和各院研究生会能够加强联系,在开展工作中共同协商探讨,让校研究生会和院研究生会能够凝聚最大合力;另外,特别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研究生会要及时将反映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习科研、榜样力量等方面的内容在研究生处网站和“青理研华”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示。

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主席团负责人梁树维向各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工作的进展,与大家梳理了会议的日程、进展和要求,与会人员对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和交流。

  经过学习和交流,大家对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要求程序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明确了责任担当,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细致开展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圆满成功。


上一条: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第一期:管理工程学院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演讲—让人生更加精彩”专题讲座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