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思政工作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正文
 

“百年辉煌,青春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时间:2021-03-23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3月18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7公寓218活动室开展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研究生学习党史启动会。研究生辅导员张平、梁明和院研究生会骨干、研究生各班学生干部、研究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辅导员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和基本要求做了重点解读。新时代大学生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将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接下来,院研究生会和各班级团支部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种途径,坚持党史学习和科研工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在全院研究生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

与会成员就此次活动发表了各自的认识和感想。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晓寒说:“党史,是营养剂,是教科书,是清醒剂,能够鼓舞我们的斗志,明确我们前进的方向。”“党史中蕴含着智慧,党章中充满着力量。进入新时代,我们学习党史是为了知古今、明大义、续荣光。”信控研191班团支书吕霞表示。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此次党史学习启动会是我院研究生学子全面深入学习党史活动的序幕,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建设迈向新台阶奠定基础。广大研究生通过百年党史的学习,砥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在百年征程的基础上续写新的辉煌!

(编辑:曾凡斌、张平、梁明  审核:柳志广、曲良波、梁树维)

 

上一条:“百年辉煌,青春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二:马克思主义学院 下一条:让伟大抗“疫”精神之花在青理绚烂绽放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