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新校区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班长会

时间:2018-03-04    发布人:郑猛    点击:[]

34日上午10点,在新校区A114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班长会。综合科科长柳志广、辅导员冯宁及各年级班长参会。

首先,各班汇报了新学期各年级同学返校情况,柳志广老师强调各班要注重安全,提醒班级同学注意校园安全和校外实习安全,提高防盗防骗意识;其次强调了各班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并希望针对自身特点制定出本学期班级目标和工作计划,还要关注并了解同学们日常的心理状况和思想动态,引导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最后,柳志广老师强调各班要及时掌握班级学生动态,班委要带领班级同学做好防治传染病工作。

新学期研究生班长会是研究生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之一,旨在提醒学生保持学习状态、规范学生学习生活秩序、提升学生学习动力,让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关于申请3月打印研究生派遣证通知 下一条:祝贺我校研究生在“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