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十八)硕士研究生赵红锦

时间:2019-06-28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姓名:赵红锦

导师:万勇 教授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硕士研究生

获奖感言: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个人简介:

本科起就读于青岛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毕业同年以优异成绩考入青岛理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师从万勇教授研究生期间始终把科研学习当作第一任务,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3篇,其中2SCI收录,1EI收录,另有一篇中文EI投稿中。参与完成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海水环境下金属表面微纳织构疏水化的摩擦学效应及机理的研究以及多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此外,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组织组织的学术活动,从多方面了解相关科学知识和其他前沿科学信息。

在学习方面,坚持以勤奋学习为原则,以高效率学习为基本思想;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坚持以诚信对待他人,以宽容之心包容他人;在思想道德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生、科研以及工作中,坚持以认真、负责、严谨的态度去对待每一项工作。曾获得青岛理工大学社会积极分子称号。

部分科研成果展示:

[1] Zhao H, Cao L, Wan Y, et al. Enhanced lubricity of zinc phosphate coating by stearic acid[J]. Lubrication Science, 2018, 30(6): 331-337.

[2] Zhao H, Cao L, Wan Y, et al. Improving wear resistance of aluminum by hydrophobic sol-gel-derived TiO2 film[J]. Industrial Lubrication and Tribology, 2018:70(8):1408–1413

[3] 赵红锦, 曹磊, 万勇.7075铝合金阳极氧化膜/PTFE复合涂层的制备及其摩擦学性能的研究 (EI投稿中)




上一条: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十九)硕士研究生亓荣杰 下一条: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十七)硕士研究生陈龙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