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二十一)硕士研究生宋克伟

时间:2019-06-28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姓名:宋克伟

导师:姚文莉 教授

理学院 硕士研究生

获奖感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个人简介:

研究生期间主要从事多体系统动力学与控制方向的研究,学习认真刻苦、综合测评成绩名列专业前茅。科研成果丰富,以第一作者身份(部分除导师外)发表学术论文4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项,申请发明专利1项,多次参加大型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

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在校期间,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自研二下学期,在做好自己本职学习任务的同时,接任对大一年级理论力学的教学实践工作,工作踏实认真、积极性较高,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曾获得青岛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此外能够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老师给出的任务和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集体荣誉感。研究生期间还获得ADAMS系统仿真分析工程师与MATLAB数据及图形处理应用工程师证书。

部分科研成果展示:

[1] 姚文莉, 李贞靖, 宋克伟. 基于高斯最小拘束原理的含单边约束的多刚体系统动力学[A]. 第十届全国多体动力学与控制暨第五届全国航天动力学与控制学术会. 2017

[2] 李贞靖, 姚文莉, 宋克伟. 考虑含间隙与润滑平面机构的简化算法[J]. 动力学与控制学报, 2018, 16(02): 108-114.

[3] 宋克伟, 姚文莉, 郝鑫,李贞靖. 牛头刨床六杆机构的虚拟样机建模与仿真分析[J]. 现代制造技术与装备. 2018(04): 16-19.

[4] Yao Wenli, Song Kewei, Gauss principle of least constraints for nonsmooth multibody system.(录用待刊)

        [5] 宋克伟, 姚文莉, 穆常苹, 曹金凤等. 一种基于智能机车的消防联动控制系统(CN201721373542.9, 实用新型专利, 授权



上一条: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二十二)硕士研究生余岱玲 下一条: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二十)硕士研究生魏聪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