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二十三)硕士研究生魏艳婷

时间:2019-06-28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姓名:魏艳婷

导师:李道全 教授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硕士研究生

获奖感言: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遥远的梦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冻、路遥马亡。

个人简介:

硕士研究生期间师从李道全教授,学习成绩优异,科研成果丰富。综合研究生期间的课程成绩、综合素质和科研成果,个人成绩专业排名第一,以第一作者身份(除导师外)撰写发表学术论文3篇,其中2篇中文核心收录。在校期间在学习、生活、工作和社会实践等诸多方面都表现优异,曾获优秀研究生二等奖。

在科研和学习同步发展的同时,曾担任宿管会秘书部部长的职务,负责协助学校管理学生宿舍,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作为宿舍舍长,工作认真负责,所在宿舍获得研究生宿舍美化大赛一等奖和各个学期的文明宿舍称号;还曾担任研1711班的新生班级助理员工作,平时负责16级计算机系研究生同学与学院的联通工作,曾获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

曾于青岛嘉信讯通信息有限公司实习,主要参与公司系统测试、需求分析等工作。社会实践经历丰富。除此之外,积极参与校园和社会活动,在青岛糖球会志愿者、红十字培训、研究生之夜等活动过程中均表现出色。

部分科研成果展示:

[1] 李道全, 魏艳婷, 张玉霞. 基于改进蚁群算法的WSN能量均衡路由算.

[2] 李道全, 魏艳婷, 张玉霞,刘文静. 基于AVMC算法的WSN节点分布优化策略.

[3] 魏艳婷.基于二分法的多移动sink栅格数据收集协议.



上一条: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二十四)硕士研究生陈华清 下一条: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二十二)硕士研究生余岱玲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