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9-10-16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岳阳兴长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2月。作为中石化国资控股,湖南省第一家向社会公开募股的工业企业,于1997625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公司作为年生产总值16亿元左右的综合型石化企业,有9套炼油及化工生产装置和6座加油站,员工684人,主要产品行销全国20多个省市,是中南地区最大的石油添加剂生产基地。公司连续20年保持稳定盈利,累计实现销售收入270亿元,实现年均净利润4000万元,年均纳税金额过亿元。  

2019-2020年,公司投资数亿元的烷基化项目正式进入开工建设阶段,校企合作研发实验室初步搭建,多个化工材料类研发项目正在孵化中,财务及股权投资项目蓄势待发,全面法律风险管理正在推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公司将实施“利用资本市场,打造战略性新型产业发展平台”的战略,以持续、健康、科学发展为目标,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改革和完善内部管理为重点,紧跟国家经济发展方向,努力赢取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二 、招聘需求见附件

(未毕业研究生有定向培养意愿者可申报研发工程师)

    三、职业生涯发展

公司十分重视员工发展与成长,为每位青年员工制定成长规划,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方案。2018-2019年公司为优秀青年员工提供清华商学院免费进修的机会,同时推荐青年员工参与湖南及深圳上市公司交流以及石化行业内部交流。在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投资力度。

2019-2020年是公司发展和转型的关键时期,公司新业务推进为本次招聘的优秀人才提供了大量的锻炼、提升、主导项目的机会。由于管理人员断层的局面逐渐凸显,优秀青年员工将获得较快的晋升机会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四、福利待遇

公司提供本省具竞争力的薪酬,并针对优秀人才设有薪酬以外专项奖励及激励性年金,针对研发人才、项目推动者提供专项项目奖励。公司同时提供与中石化相匹配的完善的社会保障以及各项福利,确保公司员工人尽其才,劳有所得。

公司针对博士或自带项目的特殊人才匹配特别待遇,包括岳阳市政府高级人才补助、不低于市场中位数的薪资水平,完善的社会福利等,详情面谈。

   五、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0730-8829945  

   微信号:fateapple(联系时请说明学校)

   简历投递邮箱:yyxchr@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yyxc0819.com/

   公司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岳阳大道与狮子山路交汇处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19年宗倬章奖学金研究生评审结果公示名单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