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三十一)硕士研究生康龙

时间:2020-07-21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姓名:康龙

导师:荀志远 教授

管理工程学院 硕士研究生

座右铭:做你没做过的事叫成长;做你不愿做的事叫改变;做你不敢做的事叫突破。

个人简介

康龙,本科就读于青岛理工大学工程造价专业,以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取青岛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师从荀志远教授,主要从事装配式建筑供应链方面的研究。硕士研究生学习期间荣获硕士新生一等奖学金, 2018年优秀研究生一等奖学金,2018年优秀研究生一等奖学金,文体积极分子,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奖学金。

思想上,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在党组织的要求和帮助下,理论基础知识和思想政治觉悟有了一定的提高。学习党的精神,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获得了组织的认可,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上,学习成绩优异,完成所有学分修习,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班级第二,研一获得新生一等奖学金,研二获得优秀研究生一等奖学金。在导师的指导帮助下,我在科学研究方面的学习能力也有了很大提高,研究生期间的科研学习进一步培养了我严谨的科学态度,我善于总结、发现问题,并通过咨询导师、查询文献、与同学进行讨论等方法积极寻找问题的答案,敢于进行新实验的探索,探索未知的领域,同时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工作上,作为班长,工作踏实,负责班级内的活动组织、班会开展等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和老师,做到上传下达,监督宿舍文明安全情况,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作为院研会副主席,对研会内部的活动积极负责,研二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干部。

生活中,热爱运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在2017年新生运动会和2018年春季运动会上,代表学院参赛,取得了铅球第一名、铁饼第一名的成绩,研二被评选为文体积极分子。

部分研究成果展示

[1] Zhiyuan XUN, Long KANG, Ziyuan ZHAO.Construction of Prefabricated Construction Supply Chain Operation Model Based on SCOR[C]. IOP Conference Series: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2018.

[2] Zhiyuan XUN, Ziyuan ZHAO, Long KANG. Economic Efficiency Evaluation of Prefabricated Construction Based on Super-efficiency DEA Model[C].The 6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Project Management [ISPM2018], 2018.

[3] 康龙, 赵资源 .基于BP神经网络的建筑供应链绩效评价研究[J]. 价值工程, 2019, 38(21).

[4] 荀志远, 赵资源, 康龙. 基于FAHP的装配式建筑成本风险评价研究[J]. 工程经济, 2019(6):22-25.

 

上一条: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三十二)硕士研究生吕云翔 下一条: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三十)硕士研究生卢静雪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