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三十二)硕士研究生吕云翔

时间:2020-07-21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姓名:吕云翔

导师:陈艳 教授

管理工程学院 硕士研究生

座右铭:去尝试。

个人简介

硕士研究生期间师从陈艳教授,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测评成绩位列年级第四。科研成果丰富,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CSSCI扩展刊论文1篇、中文核心论文2篇,并参与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青岛理工大学本科课程优质案例库建设项目及山东省德州市研究生科技服务团项目。曾获青岛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一等奖青岛理工大学学业综合一等奖

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9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承担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服务。在研究生期间担任青岛理工大学研1718班班长、校研究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曾获得青岛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

积极组织参与校内外开展的各项活动,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曾获得青岛理工大学黄岛校区新生篮球赛一等奖宿舍美化大赛三等奖校级乒乓球赛第六名等荣誉。

部分研究成果展示

[1]陈艳,吕云翔,柴访,王晓峰.动态激励视角下建筑工人不安全行为演化博弈分析[J/OL].安全与环境工程:1-7[2020-04-16].https://doi.org/10.13578/j.cnki.issn.1671-1556.2020.01.029.

[2]陈艳,李浩琪,吕云翔,柴访.可拓法在地铁施工安全风险评价中的应用[J].数学的实践与认识,2019,49(14):132-139.

 

上一条: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三十三)硕士研究生李潇然 下一条: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三十一)硕士研究生康龙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