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三十七)硕士研究生房新秀

时间:2020-07-21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姓名:房新秀

导师:王斌 教授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硕士研究生

座右铭: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个人简介

房新秀,女,中共预备党员,导师王斌教授。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综合测评第2名,发表中文核心论文4篇,普通期刊论文1篇,参与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曾担任研1711班团支书,信控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部长,信控学院18级学业助管员。获学业奖学金一等奖,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研究生阶段就读于青岛理工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师从王斌教授,从事数据挖掘方向研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专业领域,学习成绩优异。研究生期间综合测评第2名,发表中文核心论文4篇,普通期刊论文1篇,参与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机器学习与小波变换融合的复杂储层特征识别研究》算法实现。获得计算机软考中级资格证书,通过英语四六级,获得青岛理工大学学业奖学金一等奖,优秀研究生二等奖。

作为一名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谦虚谨慎,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在校期间担任研1711班团支书,信控学院研究生会办公室部长,信控学院18级学业助管员。工作认真负责,管理班级日常事务,协助学院老师工作,团结在共青团的旗帜下,做好学生和老师沟通的纽带;关心同学生活及学习,以同学利益为重,共同进步共同发展。获得青岛理工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会干事荣誉称号。

研究生期间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如新生运动会,新生乒乓球比赛,万米大接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比赛等;和其他工作人员组织主持人大赛,研究生之夜,信控学院新生辩论赛。获得新生运动会女子组1500米第二名,万米大接力集体第四名,青岛理工大学“喜迎中共十九大,畅谈祖国新变化”征文比赛二等奖,青岛理工大学文体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科研成果展示

[1]  王斌、房新秀、吕瑞瑞、马俊杰.基于WNegNodeset结构的加权频繁项集挖掘算法[J].计算机应用研究.2020.37(7).

[2]  王斌、房新秀、魏天佑.基于差异节点集的加权频繁项集挖掘算法[J].计算机工程.

[3]  房新秀.浅谈加权频繁项集挖掘的研究进展[J]电脑知识与技术.2019.15(27):225-226

[4]  王斌、吕瑞瑞、房新秀、马俊杰.多最小效用阈值的频繁高效用项集快速挖掘算法[J].计算机应用研究.2019.36(12):109-113.

上一条: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三十八)硕士研究生刘叮当 下一条: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三十六)硕士研究生黄伟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