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首页 | 机构设置 | 招生工作 | 培养工作 | 学位工作 | 学生工作 | 在职教育 | 文档下载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关于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申请“全日制”学习的通知

时间:2020-07-29    发布人:周小军    点击:[]

各位考生:

非常高兴你被我校录取为非全日制研究生。根据我校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习规定,非全日制研究生可以申请跟读全日制研究生学习,按照全日制研究生进行管理。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有申请跟读全日制研究生学习意愿的学生必须填写《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全日制”学习申请》。

2、申请表请在2020年8月15日之前交到学校,上交方式可以采用快递或发送邮件方式。

3、发送方式:邮件方式;将申请拍摄清晰照片,以**学院**专业**(例: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张三)命名发送到所在学院QQ群。

4、纸质版申请在开学报到时上交。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7月29日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校外住宿申请表 下一条: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事迹材料(三十九)硕士研究生相玥悦

关闭

研究生管理系统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         邮编:26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