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考试通知:1月7日数学物理方法(M0060002)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考试安排已出,请2021级全日制硕士(含非全跟读)等登录研究生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地点。

如查询不到,请先确认是否选课;如未选课,请联系本学院研究生秘书。

特别提醒:本门课程开卷考试,只能带课本(教材)和纸质版的材料,不允许使用平板,手机等电子设备。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水平考试组织管理实施细则

考场规则

第十四条 考生凭一卡通或身份证在正式开考前15分钟进入考场,入场后按考场座号就座,并将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检查。

 

第十五条 考生不得携带书籍、笔记、草稿纸等进入考场,开考后在桌面上或桌洞中发现以上物品均按作弊处理。已批准开卷考试的课程除外。

 

第十六条 考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30分钟内不得交卷。

 

第十七条 发下试卷后,提醒考生当场检查试卷,如有多页、缺页、空白页等立即声明。

 

第十八条 考生应备好考试用文具,考试期间,不得互相借用,装订好的试卷不许拆开,否则以作弊论处。

 

第十九条 考生答完考卷,将试卷及草稿纸字面朝下放在桌上,经监考教师清点无误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喧哗,影响他人考试。

 

第二十条 考场内严禁任何形式的作弊或协同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监考教师有权立即停止其考试,令其退出考场,专业课考试由学院,公共课考试由研究生处在考后一天内按《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违纪处罚条例》进行处理。

 

第二十一条 学生进行考试时,必须听从监考教师的安排,严格遵守考场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