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     来源:     点击:

619日下午,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嘉陵江路校区综合服务中心305会议室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谭秀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在泉、张凯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学位申请、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2022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博士、硕士学位及本科学士学位、成人学士学位授予,2022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等工作。

学位评定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758名研究生的学位申请、7722名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申请、1026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申请,通过了新增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

谭秀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锚定人才培养目标,细化质量标准要求,健全质量把关程序,完善相关制度体系,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严格程序、严格标准,强化学位授予等培养环节的全过程质量管理,着力提升学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各学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管理措施、加强过程管理,持续完善学位评价的机制与标准,加强学位论文把关,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本科生培养质量。要教育引导研究生导师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研究生的学业指导和日常管理服务工作。(撰稿:崔建;审核:岳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