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2023学年研究生固定助管员聘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研究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根据《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实施细则》,面向我校在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聘管理助理(简称“助管" ),遵循按需设岗、择优聘用、严格考核的原则,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学有余力、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具有较强服务意识的研究生。

一、研究生固定助管员应聘要求

1、应聘者需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且工作态度认真、负责。

2、应聘者需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3、应聘者需具备较好的写作、编辑能力。

4、应聘者需保证有充足的工作时间。(根据助管员课余时间合理安排工作)

二、研究生固定助管员岗位津贴标准

1、研究生固定助管员岗位津贴,原则上不低于青岛市最低工资标准或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参照青岛市政府或有关部门制定的最低工资标准或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为计酬基准),每年进行动态调整。

2、固定助管员各用人单位逐月填报《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三助”津贴发放表》报研究生院审核,由财务处从研究生“三助”专项资金账户中发放。

三、管理考核

1、受聘研究生应当经过相关培训才能上岗,并在用人单位指定人员的指导下遵照岗位要求完成工作。

2、固定助管员上岗工作的前两周为工作试用期,试用期满由聘用单位提出是否聘用。

3、受聘研究生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使用单位可以终止聘任关系或者解聘:

(一)受聘研究生个人提出中止工作。

(二)受聘研究生达不到岗位要求或因工作失误造成不良影响。

(三)经查实有违反学校规章制度之行为或其他不良行为。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于2022年9月21日前将青乌理工大学研究生固定管理助理报名表(见附件一),投递到邮箱qdlgyanjiusheng@163.com。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