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联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联合培养 >> 正文

2019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补贴最新标准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诺干意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财政部、教育部决定调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包含访学人员和博士后项目人员)奖学金和艰苦地区补贴标准。

         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高校对教师队伍国际化的强烈需求,对于无法申请到国家公派项目的高校教师,越来越多的高校自己筹集经费公派送自己学校的骨干教师出国访学进修,那么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公派留学人员资助的标准,也就成了高校内部对于赴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高校教师资助的风向标,也是各位学校和国家留基委公派访学教师关注的焦点。故此,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中国教育战略学会人才专委会,在此和各高校人事处及高校老师一起分享教育部和财政部刚刚发布的财科教【20196号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