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第十八届华为杯数学建模竞赛近日揭晓结果,我校研究生在竞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获奖队伍数量较去年增长83%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国内外45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7692队5万多名研究生参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秉承“高质量培养、高水平创新、高层次育人”的教育理念,着力培养研究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研究生处与各培养学院广泛进行赛事宣传,邀请高水平专家赛前指导,帮助选手认真备赛。下一步研究生处将进一步搭建“跨学院、跨学科、跨专业”平台,把学科竞赛作为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核心能力的有力抓手,营造“赛学相促、赛教相促、赛业相促”的良好氛围。(撰稿:冯宁、周君仪、赵晓丽;审核:贾玉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