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青岛理工大学2022-2023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课程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根据《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改革试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通知如下:

一、设岗原则

面向基础学科,高等数学A上、高等数学B上、高等数学C上、高等数学D、大学英语AI、大学英语BI、英语视听说、综合英语(一)、综合英语(三)、学术英语I、跨文化交际英语I、思想道德与法治。

《高等数学A上》拟聘用助教32人,要求为理工科专业;

《高等数学B上》拟聘用助教6人,要求为理工科专业;

《高等数学C上》拟聘用助教3人,要求为理工科专业;

《高等数学D》拟聘用助教3人,要求为理工科专业;

《大学英语AI》拟聘用助教8人,要求为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大学英语BI》拟聘用助教15人,要求为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英语视听说》拟聘用助教3人,要求为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综合英语(一)》拟聘用助教1人,要求为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综合英语(三)》拟聘用助教1人,要求为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学术英语I》拟聘用助教7人,要求为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跨文化交际英语I》拟聘用助教4人,要求为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思想道德与法治》拟聘用助教8人,要求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业。

二、申请对象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

、聘任流程

(一)学生应聘

应聘学生在征得本人导师同意后,于9月15日至9月21日中午12时,填写《研究生助教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1),原则上不跨校区应聘。

注:为保证教学质量,同一学期中,学生不得在担任助教的同时受聘助管岗位,不得冒用他人信息从事助教工作;一经发现违规行为,取消助教聘任资格。

(二)学院聘任

教务处与研究生院、相关学院共同组织助教岗位聘任,与聘任成功的学生签订《研究生助教聘用协议书》(附件2)。

相关学院填写《研究生助教岗位聘用名单汇总表》(附件3)并签字盖章,纸质版提交研究生院办公室(嘉陵江路校区综合楼50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qdlgyanjiusheng@163.com

(三)津贴发放

学校将加强对研究生助教的考核,学期末考核合格者,按照津贴标准发放助教岗位津贴。

附件1:《研究生助教岗位应聘申请表》

附件2:《研究生助教聘用协议书》

附件3:《研究生助教岗位聘用名单汇总表》

教务处    研究生处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