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处室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室要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导师荣获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称号

发布日期:2021-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扬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的通知》,对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进行了表彰,我校12名研究生导师和2个导学团队分别获得“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荣誉称号。

获评的研究生导师分别为:胡松涛、华章琳、金祖权、孔亮、李绍纯、林天然、刘俊伟、潘福全、王燕、王优强、赵琳、赵辉。

获评的研究生导学团队分别为:李长河为主导师的智能与洁净精密制造创新团队、张鹏为主导师的重大基础设施耐久性创新团队。

“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称号是山东省教育厅授予省内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的最高荣誉,旨在激励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导学团队立足本职岗位潜心育人,遵循研究生教育规律,创新研究生指导方式,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本次全省共评出306名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55个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

此次我校12名研究生导师和2个导学团队的获评,不仅是导师的个人荣誉,更是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的集体荣誉,是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以此为契机,我校将总结、宣传和学习优秀研究生导师和导学团队的先进事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全面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为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提供高水平的导师队伍保障。

(撰稿:崔建;审核:林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