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云端研学 同心战疫”第二期线上讲座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究生“云端研学 同心战疫”线上讲座继续进行。3月17日晚,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陈成军教授主讲《基于增强现实的工业机器人示教技术》专题讲座,26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会。

陈成军从增强现实技术及工业应用角度入手,通过智能眼镜、汽车导航等案例,介绍了各类机器人增强现实的示范教学,为同学们展示人机交互的魅力,帮助同学们开拓了新视野。讲座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讲座气氛活跃。

本次讲座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学术前沿知识,优化了知识结构、开阔了科研视野、提升了研究生综合素养。下一步,研究生处将持续组织多场专题讲座,着力培养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全面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撰稿人:赵晓丽、冯宁;审核人:贾玉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