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信息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7   点击量:[]  作者:  


各位考生:

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生考试复试将于6月2日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土木工程学院:英语成绩复试资格线为52分,总分资格线为150分。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1、英语成绩复试资格线为50分。

2、报考第一导师为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单位导师的考生业务课一成绩复试资格线为30分,总分资格线为135分;其他考生业务课一成绩复试资格线为39分,总分资格线为157分。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英语成绩复试资格线为51分,总分资格线为177分。

满足初试成绩要求的考生方可参加复试,学校不再给考生寄发书面复试通知书。

二、复试日程具体安排

学院复试日程安排详见学院网站公布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三、复试录取办法

详见研究生处网站《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方案》及各学院网站公布的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四、思想政治心理鉴定表

考生须提前下载打印附件《青岛理工大学博士招生复试思想政治、心理鉴定表》见附件1尽快办理好,复试报到时交至报考学院。

五、复试费

复试费为每生270元(收费标准执行鲁价费函[2009]87号文件),考生须于在6月1日上午12:00前按《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复试缴费平台操作说明》见附件2要求完成缴费方可参加复试。

六、疫情防控

(一)所有考生须按要求提前下载《健康承诺书》见附件3,并如实填写,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

(二)复试当天,考生从我校市北校区南门(市北区抚顺路16号)或嘉陵江路校区东门(黄岛区嘉陵江东路777号)凭身份证、《2021年青岛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准考证》、《健康承诺书》进入学校,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和绿色健康通行码检查,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复试

(三)考生随身备用符合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标准或相当防护级别的口罩,进入考场应科学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七、其它

被我校拟录取后,学校将向非定向就业考生所在单位函调人事档案,全面审查其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录取;定向就业考生须及时下载打印《青岛理工大博士学位研究生定向就业合同》见附件4,办理好后于625日前邮寄到研究生处。

邮寄地址: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

接收人:周小军

电话:0532-85071303

研究生处    

202152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