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校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5   点击量:[]  作者:  

2022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报名在即,为帮助我校学子更全面,更直接地了解考研动态和最新政策,方便考生获取本校考研相关讯息,吸引优秀学子报考我校研究生,9月23日,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举办研究生招生校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研究生处招生工作人员积极为咨询考生发放招生简章宣传单页,详细介绍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和报考注意事项,对学生关心的招生政策、招生流程、专业设置情况及往年录取分数线、报考录取人数等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使考生对研究生招生学院和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通过此次研究生招生校园宣传日活动,宣传了我校的研究生办学优势和培养特色,解读了研究生招生的最新政策,拉近了学校同考生之间的距离,为信息沟通和交流搭建了平台,对帮助广大考生正确报考研究生有很好地指导意义。

撰稿:陈永亮 审核:贾玉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