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普通招考)考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量:[]  作者:  

各位(普通招考)博士考生:

为做好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5月25日   英语     14:30-17:30

5月26日   业务课一   8:30-11:30     业务课二   14:30-17:30

系统测试时间:5月25日10:00-11:30(具体时间电话通知)。

二、考试平台

考核采用线上钉钉软件平台(腾讯会议备用),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电脑和手机等两台电子设备,一台用于在线考试,一台用于视频监控;并提前下载钉钉软件平台/腾讯会议安装到电脑和手机上。需在身后1.0米左右架设视频监控设备,考核开始前10分钟打开视频;考核时应距离电脑屏幕1.0米左右距离,并保持双手在屏幕中显示,考核过程中不得随意转换视频连接界面。考核过程要注意仪容仪表:保持干净整洁、言语礼貌等。具体操作流程请参考附件2。

三、答卷上传

作答完毕后请通过网址(https://yjsxt.qut.edu.cn/Open/Doctor/BsSignin.aspx)根据监考老师提供的随机密码登陆后按要求上传答卷。

四、相关要求

1.考生所在考核场地要做到相对独立,环境要整洁、明亮、安静。提前进行家庭网络测试,建议采用电脑有线宽带连接进行面试,并确保摄像头和麦克运行正常。

2.手机要注意提前充满电,并设置好电话“免干扰模式”。

3.考核桌面要保持整洁,考核过程中不得查阅电子资料,考核过程中不得转换考试界面,视频监控设备不得中断,确保考核过程安全、顺畅、稳定。

4.考核全过程录音录像,并由考核组全体成员签字汇总后报研究生处存档备查。

5.考试专用答题纸请下载附件3。参加设计类考试的考生请自备空白图纸、图板及绘图用具。

6.考生考前需下载并签订《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1)

7.考试期间不允许离开监控区域,请考生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参加考试的考生未按以上要求执行,视为违规行为。

联系电话:0532-85071303,85071198

Email:yzb@qut.edu.cn

研究生处

2022年5月19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