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0   点击量:[]  作者: 研招办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安排,现将青岛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400公布,届时报考我校的考生可以凭考生编号、身份证号登陆青岛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yjsxt.qut.edu.cn/Open/Master/CjSignin.aspx)查看或下载成绩单,学校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考生如对本人某科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以下要求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

二、成绩复核

(一)复核申请时间

2月22日8:0024日12:00,逾期不予办理。

(二)复核受理方式

我校统一采用青岛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在线受理考生复核申请;不受理考生到学校或采取其他方式提出的复核申请。

(三)复核范围

复核仅限于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差错等方面,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三、复核申请程序及要求

(一)考生凭考生编号、身份证号登陆我校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后,点击复核申请



 

(二)考生须认真填写复核申请相关内容:按要求在复核科目的预估成绩、复核原因和手机号码等栏目填写相关信息,经本人仔细核对无误后点击保存,原则上每个考生最多可提出复核2个科目申请(任意)。


      


 

(三)考生完成成绩复核申请相关信息填报保存后,点击签名进行在线签名。友情提醒:若考生在线签名工作人员无法识别,则取消复核申请受理。

 

(四)考生认真完成在线签名后,点击返回,系统进入复核申请页面,考生认真检查确认相关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提交复核申请即可。

(五)复核结果查询

1.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月27日以后通过青岛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录系统查看。

2.统考科目成绩复核,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复核结果须等省考试院统一下达,届时考生登陆青岛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可以查看。

 

四、其它

考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期间,请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h.qut.edu.cn)的相关通知。

咨询电话:0532-85071303   85071198;

咨询时间:2月22日~24日9:00~11:30,14:30~17:00。

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2月20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