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和档案接收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6   点击量:[]  作者:  

各位拟录取硕士研究生:

为确保我校拟录取考生能够顺利收到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做好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邮寄事宜

按今年招生工作进程推算,学校预计在6月中下旬将录取通知书、调档函及相关材料寄出,届时我校将根据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提交的个人通讯地址,通过EMS邮寄,邮寄快递单号等信息我校将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布,请广大考生届时查看。考虑到部分考生个人通讯地址与网上报名时通讯地址会有变化,学校为拟录取考生开通核对变更本人邮寄地址系统(https://yjsxt.qut.edu.cn/Open/Master/SigninLq.aspx),截止日期为6月10日,请考生及时核对变更个人通讯地址、移动电话、邮政编码及非全日制考生定向就业信息。

二、考生党、团组织关系转入办理程序

凡被我校录取的全日制研究生,其党、团组织关系均由所在二级培养学院统一管理,青岛理工大学二级培养学院党、团组织名称详见附件1。党、团组织关系转入具体办理程序如下:

1、党组织关系由省内党组织转入学校

考生党组织关系由现所在党组织直接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系统转入考生入学后所在的培养学院党组织,学校不接收纸质版介绍信。

2、党组织关系由省外党组织转入学校

考生党组织关系由省外或省内部队等特殊机构转入我校的,请考生携带由具有预备党员审批权限的基层党委(或特殊机构党组织)开具的纸质版介绍信(不能放入档案)入学报到,并交由所在学院党组织。

介绍信抬头写: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

去向写:青岛理工大学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名称见附1。

3、团组织关系转入学校

全日制研究生需携带由原单位开具的团组织介绍信和团员档案入学报到,并交由所在学院团委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再通过“智慧团建”系统申请转入本人所在的新生团支部,具体支部名称由各学院团委负责通知。

介绍信抬头写: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xx学院委员会

去向写: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xx学院委员会。

三、档案邮寄地址

新生档案由所在二级培养学院统一接收管理,学院接收档案具体邮寄地址及联系人信息详见附件2。我校只接收学习方式为全日制新生的档案。

四、咨询方式

党、团组织关系转入办理程序事宜请直接咨询所在二级培养学院联系人(联系人电话见附件2),其它事宜可咨询研招办。

研招办咨询电话:0532-85071303、85071198

联系人:陈老师、杨老师

 

                                        研究生院

2023年5月6日

 

 

友情链接: